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瑞COOL将于今日上市 抢订价9.58万元起

2022年05月21日 06:5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吉利缤瑞COOL将于今日上市。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紧凑型运动轿车,缤瑞COOL搭载1.5TD高压直喷4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及雷霆版在内3款车型,此前公布的抢订价格为9.58-11.08万元。

缤瑞COOL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基础上升级为更为年轻化的“竞速风暴”,全新的前脸造型也可看作为与帝豪L相同X形前脸的再进化,大量熏黑材质的加入让本就极具视觉张力的前脸造型更为酷炫,同时配以采用三段式造型的LED日行灯组。

来到车侧,缤瑞COOL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合高亮黑多辐式轮圈及环绕在车身四周的黑色运动套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最大看点莫过于所配备的仿碳纤维尾翼,包括熏黑式尾灯、双边共两出式熏黑排气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尾的运动化氛围。

内饰部分,缤瑞COOL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风格,内饰材质使用了大量仿碳纤维材质及翻毛皮材质,并加入红色饰条及缝线处理进行装饰。此外,车内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配有72色车内氛围灯及电子挡把。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COOL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且12.3英寸中控屏集成了银河OS多媒体系统,拥有AI语音全时在线对话、云听及酷我等更多的车机互联App,支持整车OTA升级及手机蓝牙钥匙。

动力部分,缤瑞COOL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压直喷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s,百公里综合油耗5.9L,同时配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车销量榜”显示的数据,吉利缤瑞4月销量为2707辆,位列排行榜第34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