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达VS5正式上市 售价8.68-11.38万元

2022年05月21日 07:0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新款捷达V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8.68-11.38万元。新款捷达VS5在内外均进行升级,提升了整车性价比。

捷达还推出暖心油补礼、畅行质保礼、贴心金融礼、尊驾无忧礼等十余项购车优惠政策,例如最高1000元现金油补、五年或十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农村用户1000元汽车下乡补贴、两年四次保养等。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VS5新增以太红、爱琴蓝车身颜色。车头增加“Y”型LED日间行车灯及镀铬装饰,而两侧的加入的运动包围也采用了熏黑饰条及熏黑蜂窝状处理,加强了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保险杠升级明显,采用贯穿式黑色装饰,配合上方贯穿式反光条,拉宽了视觉宽度,同时运动感也有一定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软质材料包裹,还搭载了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