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雷克萨斯RX新增PHEV版,定于6月1日首发,你期待吗

2022年05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江湖

问一个问题,国人为何喜欢雷克萨斯?有人说,丰田靠谱,所以,雷克萨斯自然靠谱;还有人说,雷克萨斯拥有工匠精神,品牌够硬。在小编看来,雷克萨斯的最大优点不是品质,不是品牌,更不是产品的配置,而是源于口碑。是的,都说它好,不管它是否真的好,它也一定很好。

好了,书归正传,说一说即将登场的中大型SUV第五代雷克萨斯RXPHEV版,新车预计6月1日全球首发,是否会延续雷克萨斯的高光呢?

作为参考,现款雷克萨斯RX首发于2015年4月的纽约车展,并于2017年底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7座版车型雷克萨斯RX L。作为美国最为畅销的车型,雷克萨斯RX的地位堪比国内的ES,接下来,不妨一起看看这款车型,究竟有何魅力。

从这次曝光的首张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RX传承家族纺锤式前格栅,只是一眼看去,便知道,这是一款雷克萨斯车型。就变化来看,新车更像是中期改款。

(现款雷克萨斯RX

全新一代RX是其第五代车型,新车会基于丰田集团的TNGA-K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车型还有丰田荣放、丰田汉兰达雷克萨斯NX。动力方面,入门款的RX 350或将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5千瓦和430牛·米。RX 350h则是搭载2.5升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79千瓦。再往上是RX 450h,它搭载的混动系统由2.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

至于顶级型号为RX 500h+,其搭载了一套由2.5升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秒。

据悉,新车在本月底全球首发后,最快会在下半年登陆国内。第五代雷克萨斯RX的登场,不仅丰富了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的阵营,更为雷克萨斯巩固其二线豪华品牌的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石。不过,就小编而言,与其花高价购买雷克萨斯,莫不如考虑一下国产造车新势力的高端纯电SUV。毕竟,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智能、性能,咱们都不差。而若是非要追求品牌,小编的建议是,还是BBA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