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比亚迪海豹21.28万起;长安新车上市;奥迪新增纯电

2022年05月21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CS35PLUS上市,6.99万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共计7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矩阵式中网格栅还加入了镀铬元素,运动之余更体现了精致感,此外,车身多处还加入了红色装饰元素,十分跳脱,尾部则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动力上,提供1.4T高压直喷蓝鲸发动机。

7万元的SUV,还要啥自行车。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SIENNA特别版,限量发售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丰田SIENNA 25周年纪念版官图,关键是,新车将限量发售,全球仅2525台。

作为一款特别的纪念版车型,新车在最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备专属熏黑外观组件,以及Celestial Silver和Wind Chill Pearl两款车漆颜色、20英寸轮圈,圆润饱满,且尾部的“25周年”为身份象征,至于动力,将搭载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海豹预售,21.28万起

此前不久,比亚迪全新车型海豹正式开启预售,共计三个版本,且综合补贴之后的预售价区间为21.28万-28.98万元。

该车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尤其是突出的大灯组,颇有点保时捷Taycan的既视感,整车的线条美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还标配了热泵空调。动力上,提供标准后驱、性能四驱和长续航后驱,续航为550km、650km和700km。

20多万买一辆比亚迪,高攀不起。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33.7万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为30万元起,与此同时,先享版车型上市销售,且售价为33.7万元。

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上,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系列经典的设计,完全封闭式的八边形前脸,搭配S-line运动外观套件,运动时尚,而两侧的LED大灯提供数字个性化签名光效及动态点亮效果。进入内饰,则采用了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十分新颖。

上汽奥迪一汽奥迪都在上新车。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M4 CSL官图发布,真正的性能车

日前,宝马汽车发布了全新M4 CSL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将于7月开始量产,且限量生产1000台。

据了解,M4 CSL在纽伯格林赛道的圈速为7分20秒207,不仅外观十分嚣张,性能黄LED日行灯,红色装饰条大鼻子格栅、碳纤维前唇,还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量产性能车的天花板,还有专属logo。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