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开启预售,欧拉芭蕾猫19.3万元起,主打女性消费群体

2022年05月2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还在为520送对象个什么礼物发愁的可以看过来了,欧拉芭蕾猫在2022年520当天开启了线上预售,预售价格是19.3-22.3万元。芭蕾猫的复古外形结合更多的针对女性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成为了焦点,在街上的回头率也应该爆表。

看到芭蕾猫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年亮相的魏牌圆梦,复古的造型结合适当的镀铬装饰。灵感来自于宋瓷汝窑的车漆让芭蕾猫的外观既视感锦上添花,天青、定白、米釉、钧霞、金风玉露、朝暮清白,值得一提的是后两个颜色是双拼色,更显高级。

内饰除了古典的感觉,更显实用。方向盘和老爷车一样,鸣笛的方式也是通过拉金属环完成。各种设计让女孩子欲罢不能,比如椭圆的双联屏、中央扶手是放手机的,类似于水晶的材质也很显精致,大光圈化妆镜和单独的口红储物格无时无刻都在告诉你这是一款给女孩子设计的车。

芭蕾猫是一款纯电新能源车,驱动电机126千瓦,动力足够。电池和续航方面,采用了更耐用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为401km和500km两种。

针对欧拉芭蕾猫造型的争议,我是这么认为的,经典的造型不应该沉沦,二次加工让它焕发新春造福现代的消费者不失为一种选择。创始至今,欧拉就不断地挖掘女性用车需求,开拓新的市场,持续打造高价值产品矩阵,成为了有温度、有情感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