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开启盲定 两种动力可选/三季度上市

2022年05月22日 00:2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举行的东风风神2022年度粉丝节上,东风风神皓极正式开启盲定。并推出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质保礼、保值礼、积分礼、特权礼及百万激励礼在内8项权益,即99元定金可享价值5万元的权益。作为东风集团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皓极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皓极借鉴了风的设计灵感,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冲击力。在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同时还配以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此外,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大灯相连在一起,同时位于格栅上方的品牌Logo可一同点亮,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来到车侧,凌厉的车身线条形成了夺目的腰身轮廓,双色车身、双五辐式轮圈及散布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则营造出更强的时尚感。尾部贯穿式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内部光源点亮后,更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皓极的内饰同样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车内最大看点莫过于由液晶仪表及中控屏所组成的一体式联屏,下方的空调区域采用了触摸+旋钮的按钮,利于盲操。

中控屏集成了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除常见的音乐、导航、爱奇艺、唱吧以外,还配备华为Hicar的车载系统,支持AR智能管家,包括实景导航、车载助手等功能。

值得一提,皓极此次配备了女王副驾设计,副驾驶增加了电动腿托,腿托最大调节角度83°,椅背最大调节角度128°。让自己的爱人、女朋友乘车时得到更舒服的享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0×1910×1702mm,轴距2825mm,定位中型SUV。动力部分,皓极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混动版则在1.5T发动机基础上加入了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组成。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

根据易车App“品牌热度榜”数据,东风风神以178.86万的月均关注度排名第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