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悍途共创车将于5月23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2日 07: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获悉,5月23日,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将举办2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同时悍途共创车也将举行预售仪式。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悍途山猫版采用黑化的车身外观设计,车头有着巨大的倒梯形前格栅,车灯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5620)/1965/1920mm,轴距为3110(3400)mm;货厢内尺寸为1520(1810)/1590/470mm。

<a href=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山猫版手动柴油四驱旗舰型大双HFC4DB2-2E">

在装备上,新车增加了不少越野用装备,例如前绞盘、22段可调氮气悬架、涉水喉、水箱加强小力梁、高强度水箱护板以及可选配的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锁。

<a href=江淮汽车 悍途 2021款 2.0T商用版手动柴油两驱精英型标双HFC4DB2-2E">

内饰方面,新车用料不输城市SUV,包括木纹饰板和皮革面料包裹,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央有一块大尺寸的竖屏,可以展现出丰富的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载蓝牙、手机交互等,安全配置包括ABS+EBD、胎压监测、制动辅助、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