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将于5月30日首发 综合续航超700km

2022年05月2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长安深蓝SL103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品牌首款车型,基于全新EPA1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将于5月30日首发,新车CLTC续航里程可超700km,并且这款车还将推出增程版及氢电版车型。

外观上,长安深蓝SL0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极具未来科幻感。配备了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头灯组、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固定式后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独立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中控屏官方称之为驾智能转向的向日葵屏,尺寸将达到14.6英寸,同时新车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新车或搭载华为的AR-HUD,系统或采用鸿蒙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纯电动版分推出160kW和190kW两个版本,电池也会分为58度和78度两种,综合续航里程为515km和712km。增程混动版在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以上,其中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以上,馈电能耗为4.5L/100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以上(CLTC),其中馈电氢能耗为0.65kg/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