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大六座SUV,最大续航730km!新款唐EV预售价28.28万元起

2022年05月2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不久前,车图腾曾报道称,新款比亚迪唐EV将于4月下旬上市,但由于疫情的影响,新车并没有按期完成预售和上市的工作。日前,车图腾通过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唐EV于今日(5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28-34.28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唐EV将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封闭式的前脸,进风道处的黑色点缀,下保险杠处的银色饰条等,更具电动感及科技感。

同时,新车还换装全新造型的铝合金低风阻轮毂。同时,悬浮式车顶及贯穿式LED尾灯依旧沿用,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唐EV的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采用全新的苍穹灰配色。同时,配合12.3英寸全液晶护目仪表盘及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车内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及远程OTA功能。此外,31色音乐交互式氛围灯、丹拿音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备在新车上均有体现。

此外,2022款唐EV采用了六座布局,配置方面,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采用龙鳞纹NAPPA真皮,可支持多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在乘坐舒适度和便利性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其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安全方面,2022款唐EV采用了LCB高安全强度车身,拥有77.4%高强度钢,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并且全系配搭刀片电池。主动安全层面,新车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DMS驾驶员监测等多项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唐EV四驱旗舰型配备了最大功率18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0-100km/s的加速时间仅需4.4秒。另外,该车还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和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可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感。另外两款尊享型则配备了180kW的单电机。

续航方面,600KM尊享型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为600km;635KM四驱旗舰型CLTC综合工况续航为635km,百公里平均电耗17.6kWh;730KM尊享型CLTC综合工况续航为730km,搭载了108.8kWh大容量电池,百公里平均电耗15.6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