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攻坚克难!星途1-4月销量劲增16%,追风受追捧涨17%

2022年05月2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奇瑞控股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汽车4月上险量1,211辆,同比下滑37.25%,环比下滑13.93%;1-4月品牌总上险量7,771辆,同比增长16.45%。其中星途追风4月上险量342辆,同比下滑49%,1-4月总上险量3,050辆,同比增长17.44%。在国内市场下行的整体趋势下,星途汽车4月克服了疫情等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保持“月月有新车”的新品迭代速度,如期上市了星途凌云S以及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

攻坚克难星途销量大涨53 多款新车如期推出-图1

攻坚克难星途销量大涨53 多款新车如期推出-图2

攻坚克难星途销量大涨53 多款新车如期推出-图3

攻坚克难星途1-4月销量劲增16 追风受追捧-涨17-图1

攻坚克难星途1-4月销量劲增16 追风受追捧-涨17-图2

攻坚克难星途1-4月销量劲增16 追风受追捧-涨17-图3

其他车型方面,星途凌云4月上险量419辆,同比下滑45.87%,1-4月总上险量2,651辆,同比下滑3.28%;星途TX月上险量73辆,同比下滑1%,1-4月总上险量623辆,同比大涨148.21%;星途追风 ET-i月上险量182辆,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星途凌云S也为品牌月上险量提供了53辆的助力。

新车方面,追风和揽月的大改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且改款车型将会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进行升级。今年年底品牌还将推出一款B级SUV,大概率为瑶光量产车型。星途瑶光在车长和宽度方面比同集团下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更占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