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老头乐是会传染的,日产也来凑热闹了

2022年05月22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谁曾想,五菱宏光MINI EV这个可以合法上路的纯电老头乐,全球销量能够突破70万辆,并且再次掀起了改装车的潮流,然而也正是因为五菱宏光MINI EV的火爆,同时还带动了各式各样“MINI EV”的诞生,包括东风风光MINIEV,北汽元宝、奇瑞QQ冰淇淋、雷丁芒果、欧拉黑猫等等。

如此,我们已经能感受微型纯电的“魅力”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日产全新车型Sakura官图曝光,中文名译为“樱花”,还是很有日本国特色的,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夏季率先在海外上市,售价1.4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35万元起。

据了解,这款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圆润小巧的车身,粉红色那款还是挺可爱的。整体来讲,新车延续了日产IMK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黑色封闭式饰板搭配日产全新logo,前卫潮流的劲儿还是有的。

但是侧面来看,就和五菱宏光MINIEV十分相似,不过只能乘坐四个人,且拥有日产ProPILOT Park自动泊车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毫米,轴距2495毫米,从参数来看,它是要比五菱宏光MINIEV要长很多,此外,还有107升的行李厢容积就体现出了日系车的空间优势了,车小但是空间并不小。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7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195牛米,最高时速为130km/h,再搭配上2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112英里(相当于180km),如果使用快充的话,充满80%的电量仅需要40分钟,并且电池还有反向供电功能。

毫无疑问,新能源是当下大热,且为必然出路,但是对于日产,尤其是东风日产而言,似乎有点慢半拍,日产纯电SUV车型Ariya已经在国内酝酿了好久,国产版本刚刚完成申报信息,不过最早也得到下半年才能上市,还得看看价格在市场里是否吃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