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空间超大还保值!奶爸首选!别老盯着赛那和奥德赛了!

2022年05月23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再加上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愿意将一台MPV车型作为自己乃至全家出行的工具之一。当然了,像很多“壕”们都会选择埃尔法、威尔法这一类更注重社交属性的MPV,而更多的老百姓选择MPV时还是以舒适性、实用性甚至价格为第一要务。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不夸张的说,它可以算是中国MPV市场的开山鼻祖,它就是别克GL8 ES陆尊系列车型,喜欢您就来着吧!

GL8 ES陆尊车型最早在2016年底上市,也算正式开启GL8的2.0T时代,同时还推出了用料更豪华、体验感更强的艾维亚车型。如今,几年的时间过去了,ES陆尊车型也经历了中期改款,外观更精致,大联屏也出现在了中控台之上,2022款车型在动力上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注:图片源于网络)

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来看,GL8车型的三年保值率为74.24%,相比本田艾力绅和奥德赛要高一些,并且在整个MPV市场也处于领先的位置,所以这也就带来了它在二手市场较高的价格。

整个GL8系列车型都属于商务用途居多,所以在买二手车时候首要因素就是看看是否实表,个人建议在挑选GL8 ES陆尊车型的时候还是尽可能的选择年限近一点的准新车,市场中有不少几千甚至几百公里的“大新车”,不过价格肯定低不了,毕竟保有量大、终端价格坚挺的畅销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就越高,里外里其实也就省个购置税,好处就是不用饱受等车之苦。

2022款的GL8 ES陆尊车型在外观上可以说是特别的精神,格栅尺寸在中期该款之后进一步加大,镀铬饰条横贯中网并一直延伸至灯组内部,精致效果显著。艾维亚车型配备了带有8种智能照明模式的Matrix矩阵式大灯组,同时提供灯光秀功能。

2022款GL8 ES陆尊车型的B柱、C柱和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很多MPV车型提升高级感的手法。方正的车尾视觉重心比较向下,熏黑的尾灯被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了起来。

车内可以说是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相比日系竞品优势明显。大联屏的设计是车内最吸睛的地方,由两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组合而成,在MPV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两块儿屏幕的UI设计很有质感,整体以深色为主基调,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很规整,读取信息一目了然。另外,中控屏幕内置了eConnect智联系统,语音助手可以控制娱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天窗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同时,CarPlay、CarLife和安吉星功能同样没有缺席。

2022款GL8 ES陆尊车型即便在满载状态下,后备厢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装载能力,能够非常轻松的放下28/24/20英寸三个箱子。

动力方面,2022款的GL8 ES陆尊车型搭载了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GL8车型在中国市场可谓大获成功,商用市场、家用市场兼得,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出色的舒适性、豪华氛围和装载能力,让这台车几乎没有什么短板,综合产品力真的很强。如果您想选择一台二手MPV,我觉得GL8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