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汉柔情”铸大爱,这才是真正懂爱的品牌

2022年05月23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秋波汽车紫

近几年,硬派越野SUV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随着坦克300的走红和坦克500的上市,更是点燃了国内越野市场。备受关注的坦克品牌也屡屡冲上热搜,因产品,因销量,因共创,因潮玩……坦克品牌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不止是因为它够“硬派”,能带领小众越野强势出圈,也因为它“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深度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硬派越野+豪华舒话的生活体验,并以精神感召用户守护共同的信仰,践行责任与担当。

罗曼·罗兰说,“爱是生命的火焰”,爱亦是品牌真正暖进大众心里的火焰。每到“520”,都令人觉得这是一个特别适合谈 “爱”的日子。不过今天我们不谈恋人之间的爱,友人之间的爱,家人之间的爱,我们谈谈一份特别的爱——坦克品牌的那一份“铁汉柔情,坦克大爱”。 虽爱的颜色不可名状,但坦克品牌和坦克手却用一个个场景,一幕幕故事……给出了好注解,告诉我们爱的绚丽多姿。

以爱为约,坦克品牌与坦克手共情共行

2021年10月,坦克品牌以爱之名,正式发布了《坦克公约》,以“共生、共建、共享”为理念,号召全员参与公益活动,共创用户公益生态。而随着加入的坦克手越来越多,《坦克公约》进一步向抗疫、扶贫、赈灾、健康、自然保护等领域传递出温暖与力量,如在扶贫方面,坦克品牌联合I Do基金会开启“爱心西藏行”,帮助藏区特殊儿童实现艺术梦想,为少年强增砖添瓦;在环保方面,发起“绿色星球计划”公益活动,奔赴山地森林清洁白色污染与垃圾,守护绿水青山……

汇小爱,成大爱;集点滴,成江河。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坦克品牌的公益旋风席卷了多领域,覆盖多地域多人群,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希望,为星球的自然生态还原本色,将大爱落到实处。它令坦克手的爱心从全国各地凝聚,辐射向四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坦克品牌公益文化,让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深入人心。

没有人能百毒不侵,但热血融化恐惧;没有人是生来的勇者,但大爱与担当让坦克手走南闯北,满载爱意与柔情,八方统筹百般服务,以平凡之举践行公益信仰,集小善而成大爱。这一路坦克手的“大义坦荡”与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主张同频同振,坦克手与坦克品牌“英雄所见略同”。道同者,不以山河为界;道同者,是以偕行而共荣!

公益聚微成炬,爱心星火燎原

因车结缘,因缘际会,越来越多公益爱好者通过坦克品牌这一纽带集结汇聚,在全国各地留下了坦克品牌的奉献精神和足迹。这股公益星火在越来越多人的加入和推动下,成为燎原之势。

在《坦克公约》的影响下,不少由坦克手组成的常态化公益联盟也在不断涌现,如广西坦克公益联盟,每月开展公益活动,车主们积极帮扶困难学生、救助贫困家庭、慰问独居老人,自发形成健康用车、服务社会的俱乐部氛围;北京坦克俱乐部积极关爱自闭症患儿行动,发起#带着星宝去旅行#,让自闭症患儿的世界也充满欢声笑语;天津坦克团联合青海市政府成立公益联盟,助力天骏县脱贫攻坚;榆林坦克团情系陕北,助力子洲马家塔留守学校,送去暖冬物资……

在坦克品牌和坦克手的助力下,一个个“为爱坚持”的平凡英雄的感人故事,得到传播和感召,坦克手的公益星火从四面大方传递汇聚,逐渐形成了一把耀眼的火炬,吸引了更多爱心力量,也让坦克公益逐渐成为典范。

爱无止境,“铁汉柔情”一如既往

高光时刻,只是历史的一瞬间;动人温暖,才会长久流淌心河。一善之功不为难,难于不懈付年年。

坦克品牌与用户同频共振,用户“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和对弱势人群的关怀,与坦克的“铁汉柔情”理念不谋而合。共同的价值观深入坦克手的内心,构建出牢固的品牌和用户关系,并达成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双向赋能。

聚沙成塔、星火燎原。这份铁汉柔情、公益大爱很显然已成为坦克品牌立足市场,深入人心的重要力量之一。而不止公益入人心,坦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也成为坦克品牌在当下白热化汽车市场脱颖而出的强大竞争力。不断秉承坦克品牌的初心愿景,深耕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不断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用户生态体系,相信在迎来品牌独立一周年之后,坦克品牌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