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重100公斤 全新宝马M4 CSL实车亮相

2022年05月23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全新宝马M4 CSL车型实车已在海外亮相。此前,官方曾发布了新车的官图,全新M4 CSL作为M4的轻量化版本,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还在动力以及车重方面进行了更加极致的升级。据悉,新车将限量1000台发售,起售价140895美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偏离普通版M4,但前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造型借鉴了宝马M4 GT3上的设计,左侧还标有“M4 CSL”的标识,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代表着最高性能的黄色LED日间行车灯组,前发动机舱盖上也设有新的拉花涂装,与机舱盖上的内凹式设计完美契合;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通风散热开口的内部经过优化,并新增了一个前下唇,以改善车头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也保持了普通版M4的车身结构,拥有非常顺滑的车顶线条,车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减重,前后侧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结构,配合车门上的双筋线以及碳纤维侧裙,凸显出了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圈搭配,并使用了米其林的Cup 2轮胎以及碳陶制动系统,带来了更加极致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传承了“CSL”系列经典的一体式鸭尾后扰流板,使得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尾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光源,造型也非常立体化,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其它部分,例如后包围的尾部扩散器造型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均与普通版M4区别不大,但是CSL的排气系统采用了钛合金材质,进一步降低了车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但装备采用了翻毛皮包裹的三辐式M方向盘,战斗感直接拉满。此外,为了减重,CSL车型的中央扶手区域配备了大量碳纤维装饰面板,并且取消了水杯架改为了无线充电面板,中央扶手也一并取消,仅留下一个凹槽式的储物空间并设有“CSL”的印烫LOGO,时刻提醒驾驶员此车非同一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外观、内饰等零部件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以及偷轻,这使得新车的车重仅有1625公斤,相比普通版M4车型减重了100公斤的重量。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经过技术升级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51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仅标配后轮驱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最高时速307km/h,其纽博格林赛道(20.832公里标准圈)圈速为7分20秒207,一举打破了上代M4 GTS车型的圈速记录。(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