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大尺寸格栅 宝马XM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2年05月23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宝马XM的最新假想图。新车的谍照最近被拍摄到,只针对前部和后部进行了伪装,此次假想图就是根据这组谍照所绘制出来,使我们能够抢先了解一下新车量产后的大致样貌。

新车保留了概念车大量的棱角设计,锋利的线条勾勒出具有力量感的车身元素,视觉效果颇具硬朗。同时,新车也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巨型“双肾”格栅设计,内部为黑色横幅条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夸张。两侧分体式大灯样式同样新颖,尤其是上方双倒三角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和两侧进气口较此前概念车要更加接近量产状态。

车身侧面的腰线并不明显,仅尾部腰线采用了颇具力量感的折痕设计,与尾部形成层面关系,层次感十足显得十分精致。同时在尾部,新车尾窗玻璃面积以及弧度更大,预计车辆采光度也会拥有不错的表现。尾灯则采用了纤细的LED灯带,不规则的线条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与科技感。新车尾部还采用了扩散器设计,搭配竖置排列的双边共四出布局,彰显不俗的运动性能感。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相结合的设计,车机系统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另外,该车顶棚将采用独特的3D棱镜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车型,动力系统将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