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3台 第二辆劳斯莱斯Boat Tail正式亮相

2022年05月23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第二台劳斯莱斯Boat Tail官图。该车采用了定制化珍珠贝壳色车漆,并配备了21英寸轮圈及伸缩遮阳伞和野餐套装等专属配置。劳斯莱斯在2021年推出了Boat Tail车型,该车采用全手工定制生产并全球限量3台。其中,首台Boat Tail已于2021年10月正式亮相,并以2800万美元的售价售出(折合人民币约1.78亿元)。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Boat Tail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搭配欢庆女神雕像整体极具气势。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前灯组,造型修长的日行灯搭配底部圆形灯组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台劳斯莱斯Boat Tail采用了专属定制化珍珠贝壳色车漆。

Boat Tail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视觉效果较为优雅。该车纤细的尾灯组搭配带实木装饰的后包围,整体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21英寸激光蚀刻玫瑰金色轮圈,并搭配白边轮胎。劳斯莱斯表示,这也是该技术首次使用在量产版车型之中。

第二台劳斯莱斯Boat Tail内部采用干邑色和牡蛎色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在仪表中嵌入了珍珠母材料还使用了独特的仪表盘指针,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该车后部还配备可蝶式展开的尾箱,内部带有包含香槟冷却器、野餐桌、银质餐具及餐盘等在内的定制野餐组件和可伸缩遮阳伞。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Boat Tail与幻影车型共享底盘系统并采用手工打造的铝制车身。动力部分,该车配备一台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