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2.99万元起,搭3.0T L6发动机,宝马X3/X4 M40i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4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5月23日,宝马旗下中型SUV——宝马X3/X4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了M40i版本的车型它们的到来,意味着搭载六缸发动机的宝马X3/X4的售价门槛更低。

宝马X3 M40i、宝马X4 M40i的售价分别为62.99万元、65.99万元。两款新车均搭载了3.0T L6发动机,并配备运动套件。两款新车均采用整车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并采用高亮黑色的中网,搭配上黑色边框,运动气息十足。下包围两侧夸张的导风槽配合上大量黑色元素的点缀,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氛围。

侧面,两款新车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两款新车配备了性能车型专属的黑色“恶魔耳”造型的后视镜,搭配上下方性能车型专属的“鲨鱼鳃”扰流槽,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此外,两款新车还将标配性能车型专属的双色21英寸轮圈。

两款新车的尾部较普通版车型也做出了一些调整,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环绕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辨识度、科技感均具备。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搭配上专为国内市场性能车型设计的后扰流板,运动风格尤为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提供了磨砂黑、都市绿、戴托纳紫罗兰以及石灰岩灰等多种个性化定制配色可选,同时区别于普通版车型。两款新车为了庆祝宝马M品牌成立50周年,还将配备专属的M品牌50周年专属纪念车标。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更偏向M性能车型的设计,整个车内充斥了大量M性能车型的设计元素,包含了带M标识的专属迎宾踏板、运动座椅,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在部分细节处也有碳纤维材质的饰条用于装饰。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同一款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