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T大V8,AMG E 63 S够意思吗?

2022年05月24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AMG E 63 S,可能是本代AMG E级的最后一款车型。

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AMG E 63 S 4MATIC+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

从外观来看,此次发布的AMG E 63 S Final Edition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前包围的位置拥有十分具有战斗感的三段式进气口和直瀑式前格栅,这也是AMG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直接彰显了它独特的身份象征。

侧面造型十分好看,新车拥有修长且动感的车身线条,并且车身侧裙之处还拥有灰白色的拉花处理,整车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战斗且十分运动。新车还拥有一组20英寸的双五幅式轮圈,在搭配黄色的刹车卡钳,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在视觉方面,它的颜值性能就已经拉满了。

尾部方面,新车拥有双边共四处的方形排气,这个造型是其他车型上不曾见过的,可见这将会是该车的重要特征之一,新车宽体后翼子板和小尺寸深色扰流板的加入同样显得动感十足。新车两侧的排气之间还配备了扩散器,可以保障车辆在高速状态下拥有一个不错的稳定性。

据悉,新车的内饰方面将会延续之前的设计,新车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是深灰色和黑色的双拼色设计。新车内部还会拥有大量的碳纤维覆盖,特别是在饰板方面,几乎都是碳纤维。细节之处,新车拥有黄色缝线的点缀处理,增加其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AMG E 63 S最终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区别在于新车将在细节处加入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动力层面,AMG E 63 S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最快可达3.4秒,最高时速300km/h。传动系统方面,车辆将继续搭载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另据介绍,其发动机还带有变缸技术,可在四缸和八缸之间自如切换,既能满足日常代步,又能带你感受肾上腺素飙升。

AMG E 63 S,这也将是本代AMG E级的最后一款车型,那么未来,梅赛德斯-AMG会推出纯电版本的性能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