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星途全新SUV或命名“星际舰”

2022年05月24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奇瑞发布了一组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新一代概念SUV官图,新车定名“AtlantiX”,中文名或为“星际舰”(已申请商标)。AtlantiX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酷似凯迪拉克LYRIQ锐歌,配置上拥有奇瑞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未来将作为品牌战略转型旗舰产品推向市场。

“AtlantiX”一词,衍生自“Atlantis”和“X”的融合。Atlantis,即玛雅人记载中第四个太阳纪的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传说在距离现今5200年前,追求“光”的亚特兰蒂斯的经济和社会已达到高度繁荣,科学家称为史前最高文明。X,则代表着星途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敢超越,勇于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

星途AtlantiX前脸配备品牌标志性“EXEED”呼吸灯,搭配全新设计大灯组,整车相比星途在售车型更加前卫、科幻。新车尾部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辅以镂空扰流板,一定程度增加整车运动感。AtlantiX内饰处于概念状态,采用4座布局,呈现出较强的未来感。

作为星途品牌2.0时代的产品,新车还将在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采用最新的科技配置。

星途作为奇瑞集团旗下发展高端市场的品牌,目前所推出的车型在市场表现方面并不算非常的火爆,但也不算差。而高端化是自主品牌目前所需要走向的道路,或许这款新产品不会有过于亮眼的市场表现,但是产品的推出不仅是提升品牌的价值,也会更加完善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