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Bentayga长轴版登场,轴距加长180mm,4.0升V8动力4.6秒破百

2022年05月24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超豪华阵营当中,宾利旗下车型深受国人喜爱。其在2021年全球销量达到14659辆,创造全新销售记录。而国内市场就贡献4033辆,占据超过三分之一份额。日前,其Bentayga长轴版闪亮登场,引发多方关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官图,感受一下新车魅力。

外观设计上,Bentayga长轴版极富辨识度。其延续宾利最新家族式理念,在保留大气观感同时,也加入诸多时尚元素,更为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前脸部分经典多边形中网得以保留,内部直瀑式填充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更显犀利,运动气息得到显著强化。两侧圆形灯组极富辨识性,内嵌光源在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前杠部分则造型犀利,层次感比较突出。引擎盖上方凸起筋线提升力量感,中间LOGO很是抢眼。

侧面来看,Bentayga长轴版可能在动感属性上稍显弱化,主打商务风格。车头部分看起来比较厚重,强大气场难以忽视。A柱处夹角有点过于收紧,可能会影响到驾驶员观察视野。车窗周围以银色饰条覆盖,精致感因此增加。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宽大轮眉也较为吸睛。

尾部方面,Bentayga长轴版新颖程度值得认可。高位刹车灯与椭圆形尾灯组相得益彰,开启之后易被觉察。其余部分层次分明,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强化运动属性。后杠区域以银色防刮板起到较好防护效果,辨识度也借此增加不少。

内饰部分,Bentayga长轴版偏向实用主义,虽然整体颇具豪华观感,以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元素覆盖,但是在科技氛围上稍显普通。其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比较一般,上方空调出风口很是突兀,下方还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虽然便于驾驶者行车时“盲操”,但显然与当下触屏化潮流相悖。不过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与转向精准性都不必担心。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专门信息娱乐屏幕,算是弥补一些不足。其轴距较之现款车型加长180mm,内部空间更为宽裕,驾乘感受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是Bentayga长轴版一大优势,其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获得550马力最大功率和770牛·米峰值扭矩,强悍性能难以忽视。其在传动上匹配8AT变速箱,加上挡杆造型比较精致,操控感还是非常不错。该车爆发力相当强悍,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6秒,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90公里/小时,行车时还是需要小心把控油门力度。

总结

Bentayga长轴版作为超豪华车型,外观设计精致大气,开在街上很是拉风。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活动范围比较理想。动力输出强悍给力,加速能力会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不过其在科技水准上还是有待提高,如果后续能够对此做出针对性调整,那么整体竞争力将更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