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制造商推出007特工复古电动座驾

2022年05月24日 20: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家都知道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是阿斯顿・马丁,出镜率第二高的是路虎。殊不知,影片里有款复古小车也成为了焦点,它就是Moke(莫克)。

汽车之家

这款名为Moke的小车首次出现是在1967年上映的007之《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电影中,之后也在007之《你死我活》(Live And Let Die),《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太空城》(Moonraker),共四部影片里出现。

汽车之家

现在,Moke America生产了这款车以007为名号的电影道具车,这款车长相类似非洲或南美洲野外工作车,神似Jeep牧马人的前脸面孔,但车身低矮,似乎又有些高尔夫球车的影子。车辆使用电动动力驱动,2021年,推出模仿1973年上映的007电影《你死我活》中的道具车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近,这款小车再次贴上007标签,为了纪念之前在四部电影中的出现,Bond Moke版问世,复古外观采用深蓝色车漆,米色车顶棚,还喷涂了60周年邦德徽章。车内使用木质方向盘和挡杆与棕色座椅,并且还装备了摄像头,蓝牙功能等现代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ke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仅有大约64公里,最高时速也只能达到40km/h。车辆在北美,墨西哥,加勒比海地区,巴哈马和中东地区售卖,普通版标价26975万美元,采用订单式销售,生产周期为3个月。(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