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ARADAY FUTURE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累计亏损约30亿美元

2022年05月25日 00:47: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Faraday Future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其中,经营亏损约为1.49亿美元;公司总资产约为7.06亿美元,其中现金为2.76亿美元;总负债约为2.71亿美元;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亏损约30亿美元。

“第一季度,我们在汉福德制造工厂继续取得进展,机械系统和设备安装正在进行中,为FF 91的生产做准备。” Faraday Future 全球CEO 毕福康博士表示,“我们与Myoung Shin签署了制造协议,使我们可以在一个理想的全球制造地点、按照具有吸引力和资本效率的战略规划推进我们的FF 81大批量生产计划。”

毕福康博士进一步表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我们还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颁发的销售许可证,允许我们在全美在线销售我们的汽车。我们始终相信,当我们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FF 91时,Faraday Future将重新定义最先进的智能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首款FF 91准量产车已打造完成。这标志着Faraday Future达成了第四个制造里程碑,制造准量产车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此外,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汽车预订量为401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