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迪斯:到2025年电动汽车销量有望超特斯拉

2022年05月2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现如今,电动汽车行业发展飞速,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为了把握住这块“香饽饽”,汽车制造商们都铆足劲去开拓市场,也纷纷制定了相关发展计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车企之间的较量是不可避免的。日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采访中表示,到2025年,大众集团将超过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

大众汽车

对于特斯拉目前的领先地位,迪斯表示肯定,称:“特斯拉目前在电动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可能已经是最数字化的汽车公司,特斯拉拥有一些优势,”与此同时,他认为“在销量方面,我们的目标仍是追赶,我们可能会在2025年赶超。”此外,迪斯还认为,缓解供应链问题可能有助于为大众在未来几个月创造一些增长的动力。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目前在市场上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营收187.56亿美元,较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81%;交付汽车310048辆,同比增长68%。

不过,大众也正在多方面发力,提高在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此前,大众汽车表示,2022年计划在全球生产80万辆纯电动汽车。并且,计划到2023年将能够生产130万辆,2030年其电动汽车将占其汽车总销量的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