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要来了吗?新一代本田CR-V预告图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4:27:01
分享到:

5月25日,本田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CR-V的首张预告图,预示着这台Honda牌重磅SUV车型即将全球首发。

作为全球化的重磅迭代车,CR-V的相关信息一直是媒体和用户关注的重点,谍照是被外媒来回翻拍了一遍又一遍。然而,此次本田汽车的保密工作显然没到位,在之前中国工信部网站的新品申报已经将这台车的“底裤”露了个干净,这张预告图除了图片质量好点,已经没啥新鲜感。

首张CR-V的预告图仅展示了该车的尾部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尾灯依旧是“L”形的外观轮廓,但灯腔设计却和现款有较大差异,整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除此之外,位于“CR-V”下方的“HYBRID”标识也预示着,这是一台混动车。

回顾之前的申报信息,新一代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车长和轴距均有一定提升,且申报信息中还有一款7座车型,这对于一台轴距2.7米的紧凑型SUV确实有点捉襟见肘。

动力方面,国产CR-V搭载的是代号L15BZ的1.5T发动机,142kW的最大功率和新思域并无明显差异,与之匹配的大概率依旧是CVT变速器。至于混动版,新车大概率会继续搭载本田i-MMD油电混动系统,上蓝牌,只不过,混动四驱版可能不会是现款的机械适时四驱,而是更高效的P4电桥电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