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CR-V预告图发布,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2022年05月25日 16:53:1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本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CR-V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这款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根据工信部申报图可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在保险杠下方新增了银色饰板以及灰色护板,大幅度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采用了和现款差异不大的双“L”型尾灯,并且新增了"Hybrid"标识,以此彰显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毫米,轴距为270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同时新增了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更加具体的信息,不过根据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更为优秀的混合动力系统,带来更加优质的驾驶感受和动力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