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R7将粤港澳车展首发亮相 下半年内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5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飞凡R7将在2022粤港澳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当今纯电动车特有的设计风格,车头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有溜背式处理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为饱满。细节上,新车还有隐藏式车门把手、低风阻造型的轮圈,带来更为不错的科技质感。

车尾部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延伸至车尾两侧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参考官图来看,飞凡R7将提供43英寸一体式三连屏。在OLED技术的加持下,中控屏的对比度达到1000000:1,色域达到100% NTS,分辨率达到2.5K,刷新率60Hz,像素密度200PPI。同时,屏幕面板还采用了AGC旭硝子龙迹玻璃,更轻薄、更抗冲击,显示效果更佳。

再来看10.25英寸仪表屏和12.3英寸副驾屏,这两块屏幕采用了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分辨率达到1920*1080。此外,飞凡R7还提供了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支持更多信息显示。

配色方面,飞凡R7内饰提供尊雅白、暮云棕、曜夜黑共3种配色,座椅不仅采用Nappa真皮,还加入了缝线进行点缀,更显高级。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双层隔热全景天幕、无框车门、感应式电开门、体感监测方向盘、流媒体后视镜、BOSE 14扬声器音响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