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补贴后预售价28.28-34.28万元

2022年05月26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28.28-34.28万元。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的比亚迪电动车型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单电机长续航版本CLTC综合纯电续航730km。

外观方面,新款唐EV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更具电动感及科技感。新车还将换装全新造型的低风阻轮圈,高配车型将配备21英寸轮圈。

车尾的设计变化并不大,悬浮式车顶及贯穿式LED尾灯依旧沿用了下来,辨识度十足。区别在于雾灯区域及下保险杠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款唐EV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的苍穹灰配色,配合12.3英寸全液晶护目仪表盘及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及科技感。

新车将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及远程OTA功能,智能化程度表现出色。此外,车辆还将配备31色音乐交互式氛围灯、丹拿音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唐EV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车型,其中高性能版本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0-100km/s的加速时间仅需4.4秒。新车还将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和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车型综合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30km;四驱高性能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