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换装曲面双联屏 新款宝马2系图片曝光

2022年05月26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宝马德国官网中获取到了新款宝马2系的图片。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宝马2系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升级。而内饰改动相对较大,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曲面双联屏。据悉,新款宝马2系将于7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2系依旧采用经典的小尺寸双肾格栅设计,并且采用双门轿跑车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同时,新款宝马2系在格栅、空气导流槽以及外后视镜等细节部位还增加了哑光银色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

内饰变化相对较大,新款宝马2系换装了最新家族样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形成曲面双联屏布局,并且配备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此外,新款宝马2系还将电子挡把更换为拨杆换挡机构,科技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销售的宝马2系搭载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