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关注度最高的10款性能车,丰田沃尔沃均上榜,第一名终究是它

2022年05月2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行业发展、消费升级,人们对于车的需求不仅仅只是代步家用,总也想来点刺激的。

比如红绿灯时起步将身边的车甩在身后,或者是一脚油门轻松超越,这倒不是爱飙车,但超越的感觉真的很爽。

那么2022年度又有哪些性能车能满足你一骑绝尘的需求呢?今天要为大家带来这10款,可是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

第十名:斯巴鲁Legacy Turbo

2022款斯巴鲁Legacy不仅只是外观硬朗大气,最重要的还有它所搭载的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所提供的264PS最大马力和375N.m峰值扭矩能够让其在6秒左右破百,如果和道奇Challenger V6相比,这款车真是有意思的多。

第九名:丰田凯美瑞V6

通常,凯美瑞,总会与“无故障”和“宽敞的家庭座舱”联系在一起,但高端车型上的3.5 升V6发动机则赋予了这款轿车惊人的性能。

所输出的305PS的最大马力能够让它在6 秒内达到100km/h,对于凯美瑞而言,可以说是华丽的变身了。

第八名: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

沃尔沃总是有些轻描淡写,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它的安全。

但对于沃尔沃S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而言,可以说是一鸣惊人。

2.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混动系统,可产生强劲的421PS最大马力,破百也就4秒而已。

第七名:奔驰E450

没想到,我们竟然跳过了E级的AMG 版本,因为奔驰E450也足够强大。

当然E450并不像其更强大的AMG兄弟姐妹那样傲慢,但它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足够令人生畏。

367PS最大马力和500N.m峰值扭矩让其在4.9 秒内加速到100km/h,而且仅比价格更高的AMG E53差了半秒而已。

第六名:Polestar 2 Dual Motor

Polestar 2因其简洁而不冒险的造型而受到一些人的批评,尤其是在性感的Polestar 1 之后。

但Polestar 2 Dual Motor 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414PS最大马力的电动动力系统,能够让其在4.5秒内破百,这可以让宝马i4吃灰。

第五名:丰田RAV4 Prime

丰田RAV4 Prime,它虽然看起来很像现在路上成千上万辆RAV4 中的一辆,但这可是丰田目前制造的仅次于GR Supra 第二快的车型。

它的总功率为306PS最大马力,并且能够在短短5.7秒内达到破百,这比基础款保时捷Macan 更快。

尽管如此,它与任何其他RAV4一样实用,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67km。

第四名:马自达3 2.5T

马自达最初并未推出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系列,但我们感谢后来添加了这款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高253PS的最大马力和434N.m峰值扭矩,并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让这款马自达3能够在5秒左右破百,而马自达3本就灵活的底盘能够完全受益,利用这种动力性能成为一种驾驶乐趣。

第三名:奥迪S6

尽管奥迪在其阵容中拥有几款风格大胆的车辆,例如 e-tron GT,但其传统轿车始终有些低调,奥迪S6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从远处看,它很容易被误认为是A4或A8,即便如此,但它一点也不慢。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2.9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组合将使奥迪S6在4.4 秒内达到 100km/h。

该发动机所提供的450PS最大马力和600N.m峰值扭矩,在日常使用中的低沉咆哮无疑让人感到惊讶。

第二名:特斯拉Model S Plaid

对于性能车而言,还有什么比几乎不发出声音的汽车更有竞争力呢,或许它是地球上加速最快的轿车?

特斯拉Model S Plaid,它的三个电机组合输出高达1,035PS的最大马力,足以实现1.99 秒破百,并且最高时速锁定在320km/h,这对于可容纳五个人的四门轿车来说是惊人的。

第一名:宝马M550i xDrive

宝马M550i xDrive 是宝马M5、M5 Competition和硬核M5 CS的起点。

虽然M550i没有其他M系列上的华丽视觉装饰,但它的4.4T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性能可是毫不含糊。

530PS的最大马力和750N.m的峰值扭矩,让其在3.6秒内破百,这样的加速十分惊人。

宝马M5也仅仅快了0.4 秒。

结束语:

怎么样,看到这十款车是不是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全世界的消费者都是如此。

当你踩下油门的瞬间,还是那句话:我不是来飙车的,但我就是要超越你。

这就是优越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