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 “老爷车”造型没跑了,魏牌圆梦登录工信部,搭1.5T混合动力

2022年05月26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时尚就像一个圈,当大家看腻了未来感的简约圆润设计,长城汽车旗下魏牌反而玩起了返璞归真,推出了类似上个世纪老爷车的——圆梦。

早在去年广州车展,魏牌放出的圆梦展车,就凭借复古的造型和科技感极强的座舱形成的矛盾美学受到广泛关注。而日前,圆梦正式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预示着新车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

随着越来越接近量产程度,圆梦最近又曝出了一组谍照,虽然身上包覆着伪装,但从其大体轮廓可以看出实车非常接近此前登台展车的设计,还原度很高。圆圆的分体式灯组,弧形的包围和轮眉,这种老爷车式设计开在街上势必会吸引不少目光。

根据申报信息可得知新车尺寸为4830/1995/1725mm,轴距则为2915mm,从三维数据来看新车有着接近C级车的体量,但不知道会不会受凹凸有致的造型影响内部实际空间。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为SUV车型,不过笔者从其外形看来实在难与SUV联想到一块。

虽说圆梦的外观造型将复古进行到底,但内饰依然维持了当下流行的科技调性,搭载贯穿式的三联屏,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金属质感的按钮区和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圆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从数据来看与此前发布的拿铁DHT属同款动力系统,预计也会匹配2挡混动专用变速箱。

当大部分车型向着简约未来风看齐,长城魏牌推出的圆梦却不走寻常路的推出了老爷车复古设计,同时也并没有在功能性和动力性能上有所妥协,依然维持了较高的科技水准,不得不说这种创新让人耳目一新。不过考虑到新车定位较高,若指导价不便宜,或许会影响部分潜在消费者的最终购车意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