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39万元 长安CS55PLUS尊享型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55 PLUS新增尊享型版本,指导价为11.39万元,与尊贵型保持一致。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变化相比自动尊贵型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售价11.39万元 <a href=长安CS55PLUS尊享型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B97D6CD29CB8B873B5C572818A6EA393C187322_size108_w630_h473.jpeg">

细节方面,新车整体在外观内饰设计未作变化。渐变开放式格栅源自建筑设计上的参数化手法,突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同时,前大灯、尾灯、轮毂以独特环形元素为设计符号,在一些细节上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运动。

售价11.39万元 <a href=长安CS55PLUS尊享型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F06EE28CC96CEFA7A43151474339613BB9F7EF7_size134_w630_h473.jpeg">

车身侧面,CS55PLUS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并将后翼子板刻画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侧裙的红色装饰条以及刀锋样式的五辐式轮圈,提升了新车运动感。新车尾部变动较大,熟悉的贯穿尾灯设计被取消,而是采用了星环样式的LED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售价11.39万元 <a href=长安CS55PLUS尊享型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91C841569F9E5508BB296C255A6844A6061B730_size95_w630_h473.jpeg">

内饰方面,CS55PLUS采用双拼色的设计,并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与此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具有层次感。

新车主要在配置上与尊贵型进行区别,主要变化体现在尊享型取消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刹车等功能。相应的,保留了定速巡航,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其余部分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