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自动优悦版 中国重汽VGV U70 Pro购车手册

2022年05月27日 11:23: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中国重汽VGV U70Pro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型在U70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的升级,也有消费者关注这款车型,到底哪款车更值得推荐呢?我们就用对比的方式来看看。

此次上市的车型配置一共有3款,分别是“手动优悦版”、“自动优悦版”以及“自动行政版”,这3款配置分别又分出5座版和7座版(7座版比5座版贵2000元),所以实际上此次上市一共推出6款车型、3种配置,我们的对比按照配置来进行。

我们先来看看U70Pro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了解一下U70Pro的配置水平如何。

U70Pro 手动优悦版

外观配置: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内部配置: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屏幕、仿皮电动调节座椅(主驾驶)、10.25英寸中控屏、车窗防夹手、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安全配置:双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这么看来,入门的手动优悦版车型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算是常见水平,不过8.98万元换来一辆重型SUV确实主要卖点不在配置,我们来看看其他车型配置的表现。

配置对比

手动优悦版 VS 自动优悦版

这两款车型都叫优悦版,是不是配置一样,只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差别呢?并不是,它们的配置还是有差别的。

虽然配置差别不大,但是这些配置还是挺明显的,尤其是全液晶仪表这部分,一上车就能看出不同,内饰的高级感也会立刻提升起来。两款车的差价为13000元,换来的配置虽然不多,但是能更换自动变速箱,所以还是比较值得的。

自动优悦版 VS 自动行政版

中配和高配之间差价同样为13000元,咱们来看看这13000元能换来什么。

13000元换来了电动尾门、远程控制、LED大灯这些配置,外观也有细节上的提升,不过个人认为这13000元稍微有些贵了……推荐度不如自动优悦版车型。

新车简介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长4825mm╳宽1870mm╳高1691mm,轴距达到2800mm,整体设计更显气势,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条幅,更加凸显其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凌厉。

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从前延伸至尾部,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强新车的视觉长度。

车辆尾部的层次比较分明,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增加了银色的护板,保护车漆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外观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细节的修改,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屏,内饰的精致感有所提升。座椅方面,主驾座椅支持六向调节、第二排多功能座椅支持四向调节,长途出行的时候可以找到不错的坐姿;后备厢容积方面,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800L,日常使用及假日出游都可以满足。

在配置方面,U70Pro配备了HAC上坡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系统等多项智能辅助系统,10.25英寸立体中控触摸屏,并配置手机互联和V云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悦享智能,驾驭随心。在酷夏或严冬更能提前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做到了上车即是适宜温度;智能记忆电动后尾门等智能配置,更是深入用户场景。同时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简单语音指令实现开闭车窗、导航、欣赏音乐、查询天气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这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并不能算是很高,不过不到9万元就能换来一辆中型7座SUV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我们推荐购买中配的自动优悦版车型,毕竟手动车型对于一些消费者并不友好,而高配的自动行政版车型配置性价比不高,所以中配的自动优悦版更值得推荐。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