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上半年有哪些好车?这三款竞争力强,性价比高,最值得推荐!

2022年05月27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608.2万辆和2627.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4%和3.8%,结束了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下降的局面。

进入2022年,国内前三月份汽车销售总计490余万,平均每月销售约163万,整体是稳中有升。

面对市场行情向好,各大汽车品牌也是卯足了劲,新车型层出不穷。

今天,功夫汽车就来推荐三款今年上半年新上市的车型!

第一款:本田e:NS1

4月26日晚,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5万-21.8万元。

首先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很有看点,两侧狭长大灯组由黑色饰条相连,搭配下方的发光H标高级感满满。

车身侧面,18英寸的多幅式轮毂运动感极强,新车的后门把手和本田缤智类似,隐藏在C柱位置。

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形成很好的呼应,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另外这款车尾部没有使用本田“H”标,改为“Honda”字母标。

其次内饰方面,和此前我们印象中的本田内饰有所不同。

这款车设计上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层次分明,再加上使用了15.1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显得很有档次感。

智能化方面,这款车搭载了HondaCONNECT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集成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能量管理等20余项功能。

其中语音控制不仅可以支持空调、车窗开关、拨打电话等,还可以识别诸多地方方言,非常的实用和方便。

这款车还搭载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备了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两个动力版本,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10牛·米。

续航里程上,拥有420公里和510公里(CLTC)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

第二款:广汽三菱阿图柯

因为情怀,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三菱这个品牌。

三月份上市的广汽三菱阿图柯则是三菱首款纯电动SUV,售价为19.98-22.98万。

阿图柯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其继承了三菱经典的“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设计。

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粗壮的金属饰条搭配分体式LED大灯显得十分有气势。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且立体感十足,搭配运动五辐轮毂很有力量感。

尾部设计简洁,两侧戈型大灯搭配上方的扰流板辨识度很高。

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

这样的车宽,轴距必然带来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

而且这款车后排为纯平的地板,同时坐上三位180cm的青壮年也轻轻松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

后备箱的容积可由368L延伸至1102L,平时出远门放大件完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阿图柯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

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分为69.9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20公里。

阿图柯还具备了L2级智能驾驶,具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护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

第三款:捷达VS5

捷达VS5可以说是SUV市场的黑马车型了,一经推出就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如今2022款捷达VS5上市了,售价也仅为8.79-11.49万元。

新款车型主要在细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尤其是在数字交互方面有很大改善。

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科技感增强。

其功能布局也十分合理,便于驾驶员直观的查看车辆信息。

其次8英寸的液晶屏幕内置了J-Link手机互联系统,反应迅速,可以支持实时天气预报和QQ音乐等多种功能。

2022款捷达VS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

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VS5依旧搭载EA211-DJS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功夫拍案

市场要靠好的产品去争取,2022才过了不到一半,新车型就让人眼花缭乱。

上文所推荐的三款车型是各品牌所倾力打造的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了一定的产品力优势。

而我们从中也看到了各大车企造车的诚心和决心。

对于这三款车的市场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