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花30万就租个这玩意?这也许是我被李老鼠坑得最惨的一次

2022年05月27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我一直认为,和修复老车相比装修才是大坑,尤其是被好友亲手推入坑的那种。大家来看看吧,李老鼠说要和我合租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别墅,宜居宜办公那种,30万一均摊价格还可以我就答应了。验房那天一看实景,心里凉了大半截。有装修经验的朋友帮忙支支招,这要是装修自己干什么时候能收拾出来?

来,大家帮我看看这室外800平室内600平的大大大大大大别墅,我们按李茂斯负责室外,我们负责室内的部分做的分工。这大房子整备下来得花多少钱?

室外部分,李茂斯先生要打造成欧式大花园,不知会不会盖个喷泉游泳池之类的,原话是说:“还要搞一些三产,比如养点鸡鸭鹅之类的” (话说这不是第一产业吗)。

室内的基础装修还算不错,除了一些简单的剐蹭掉漆,其他地方装修完备,基本就是原版原漆的状态,不需要修墙这种钣金活,问题不大。

但是就和那些表面光的二手车一样,走进盥洗室这种角落,问题就爆发了,先不说油液水有没有渗漏,墙直接漏了。

另外一间房的洗手间同样如此,如果说上一个洗手间只是有个窟窿,那这里直接变塌方了,这厕所到底经历了什么?

还没验完房,李茂斯就稀里糊涂地就签了约。汽车再大最多也就算个一居室,这600平米的大房子仿佛就是要整备一支公交车队……工作量简直不敢想象。

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将持续更新修复过程,求赞+求赞助。

感谢您收看这期节目,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