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红旗LS7实车亮相

2022年05月28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红旗LS7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型SUV,将使用纯燃油的4.0T V8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放预订,但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红旗品牌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直瀑式的中网,两侧的宽型镀铬装饰搭配由LED日间行车灯勾勒的边框,使的新车展现出了非常磅礴的气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粗狂的灯组样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威严。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其侧面拥有者非常方正的设计,车身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前翼子板处还有红旗品牌经典的LOGO标识,而D柱部分也采用银色的装饰面板点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大气。

车辆尾部,两侧镂空的尾灯,酷似葵花车标,上部配合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尾部,点亮后的效果足够惊艳。后保险杠也采用类似格栅的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46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复古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个中控台的样式看上去非常尊贵。此外,空调出风口两侧,镀铬装点的空调旋钮,上面有空调液晶温度显示,中央是镀铬石英表,这些在豪车内必不可少。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LS7 2022款 基本型">

后排的车门同样如前门一样华丽,红木的装饰配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金色的门把手。后排座椅两个独立的座位,带有腿托,并可以调整各种坐姿角度。两个座椅中央仍然是宽大的中央扶手,红木饰板上方,是多个控制车内功能的镀铬按键,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此外,新车极速达到200km/h。(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