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urbansphere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式设计/PPE平台打造

2022年05月29日 00:2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奥迪urbansphere的假想图被曝光。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使用800伏充电技术并搭载奥迪纯电驱动系统,WTLP续航里程预计可达750公里,且具备L4级自动驾驶功能。奥迪urbansphere假想图明显采用了当下奥迪家族式设计元素,少了些未来感。

整个前脸造型和奥迪A6 e-tron和Q6 e-tron会非常相像,虽然那两款车目前也仅有谍照,但从测试车也可以看到相似的轮廓造型。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格栅设计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常规的门把手,显然也是受到了Q6 e-tron谍照的启发。而和对向设计门把手相对应的,新车会延续概念车的对开门设计。

车尾的造型和Q5 e-tron比较类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层次丰富的保险杠设计以及运动感十足的扩散器造型,预计A6 e-tron和Q6 e-tron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新车的充电接口和概念车一样设计在C柱和D柱之间较高的位置,而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510*2010*1780毫米,恐怕较高的接口位置在充电时会有些不便。

奥迪urbansphere将基于PPE平台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95千瓦,扭矩可达69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需要选择停用前轴电机,以减少滑行时的摩擦,有效降低能耗。

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20千瓦时并采用800伏充电技术。得益于该技术,在快速充电站中,车辆可以达到270千瓦的充电功率,只需充电十分钟,就可以增加超过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25分钟内,可将电池从5%充电至80%。同时,新车的WLTP续航里程预计可达7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