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SUV 广汽本田ZR-V正式亮相

2022年05月30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29日,广汽本田旗下ZR-V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市场定位在缤智和皓影之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未来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卡罗拉锐放、T-ROC探歌、逍客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美版的HR-V非常相似,均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尺寸拿捏得也十分到位,不再一味得加大。两侧头灯造型十分饱满,底部灯源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黑色的前包围以及“C”字型的导流口,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造型颇为圆润,黑色的轮眉也彰显一定的SUV属性。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看上去非常新颖,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

车尾造型较为中规中矩,典型的家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颇为精致,两侧则采用了口径较大的排气口。

内饰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型格和思域相同的HA平台进行打造,因此车内整体布局均与型格和思域相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网状的贯穿式空调造型,都令人非常熟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