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祭出大杀器,2022粤港澳车展9款重磅豪车,个个都“很能打”

2022年05月30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俗话说得好,世事皆难料。

往年在“中国年度三大车展”排位中垫底的粤港澳车展,力压北京和上海车展成为了2022开年以来首个汽车圈子的“盛宴”,也成功做实了自己“风向车展”外号。

那么,在这场被命名为“先行向未来”并且相当难得的盛会之上,合资圈子里哪些50万+级别的豪华重磅车型需要关注?哪台新车又能成为豪华阵营Show场中的焦点呢?不妨抽出点时间,一起来看下?

1、New BMW 7 Series

前不久被吐槽“用力过猛”的全新7系是宝马展台上的旗舰及核心,这点是毫无争议的。

从车展现场来看,给人留下这种印象也是相当有道理的,超大“鼻孔”、“眯眯眼”大灯等略显激进,不过好在内饰中的科技以及应有的气场仍有保留,相比于奔驰S,“千年老二”,估计又没跑了。

2、奔驰S家族

刚好提到奔驰,那就来看看奔驰这边带来的新车。

燃油领域,奔驰S家族新增添的是一台S500L 4MATIC定制版车型,同时也是其在国内市场的首秀,总体来说要比宝马7系看上去顺眼不少。

另外电动旗舰EQS也如约而至,不管是在设计还是动力系统配置上,算是给百万级别的豪华纯电动们,先打了个样。

3、奥迪A8L Horch

奔驰宝马皆到场,BBA中的最后一个奥迪,也不会缺席。

奥迪展台上级别最高的应该就是在去年发布的奥迪A8L Horch,同时也是品牌下首款D+级座驾,相比奥迪A8L生生将轴距拉长130mm,豪华感和气场再度进阶。

而这款产品在国内已经预售一段时间,定价143万元起,也能和前两款车型掰掰手腕。

4、新款捷豹F-Type

在国内声音逐渐减弱的捷豹在粤港澳车展上倒是带来了新款的F-Type,算是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新款F-Type仍然延续此前干净利索的基本形象,运动感相当到位,只不过内饰部分稍稍拉胯了一点。

动力部分是一台英杰力2.0T发动机,零百加速5.7s,指导价定在了58.2-67.68万元。

不过考虑到此前捷豹在价格上的“水分”,不知道这次在终端上,要打几折呢?

5、2022款林肯飞行家

北美豪华品牌林肯也在这届粤港澳车展上带来了新车,2022款飞行家,定价60.38-76.38万元。

相比于上款车型,这次飞行家最大的升级点都放在了细节之上,比如电吸门、22寸轮圈以及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等,动力部分还是全系3.0T,也算是“大力飞砖”家族中的一员生猛选手。

6、新款保时捷Macan T

前段时间处在简配舆论中的保时捷也没有就此emo,在粤港澳车展上正式上架了新款Macan T,售价62.3万元。

与常规的Macan相比,Macan T算是一款在设计上优化的特殊版本,质感和运动氛围更浓厚一些,专属套件也能带来一定的辨识度,其余部分则变动不是很多,包括那台2.0T+7DCT的动力总成。

7、玛莎拉蒂Grecale

相当凑巧,Macan的强敌之一玛莎拉蒂Grecale也现身粤港澳车展,共5款车型可选,价格区间63.88-106.38万元。

与德系味道不同,玛莎拉蒂Grecale展现的是意式运动SUV美学,座舱内也体现了相当浓厚的现代气息。

动力部分玛莎拉蒂Grecale有2.0T+48V轻混和3.0T两种可选,总体来看,要比Macan稍稍强上那么一丢丢。

8、宝马X4 M40i

与上面两款运动SUV基本类似,宝马展台上也有这么一台新车X4 M40i,轿跑SUV的定位也让其运动属性表现出色,指导价65.99万元。

这台运动SUV在内外饰设计上看点不多,还是宝马家族性传承的那套东西。

动力部分是宝马引以为傲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零百加速5.2s,这点或许才是大多数对其关注消费者比较在意的关键。

9、路虎卫士110 V8

路虎这边的台柱子仍然是历史“悠久”的卫士,搭载V8发动机的特殊版本比较值得一看,国内定价161.8万元。

这台动力系统提升之后的卫士在内外饰设计上与六缸版本并没有任何的不同,只是在排气布置以及细节上改变一下,以彰显525Ps的狂躁动力加成,对钟情于越野同样又不差钱的目标用户来说,应该是不错之选。

结束语:

粤港澳车展的正式展开应该给不少憋着劲的车企们创造了一个合适的“宣泄口”,各种需要在2022年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算是集中露了一次脸,也算是给持币购车的潜在用户一个很好的平台。不过,考虑到重磅指数,在粤港澳车展之后,延期的北京和上海两个车展仍然需要吃瓜群众们继续关注,说不定,这两个车展上会有你们更钟意的新车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