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与丰田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2022年05月31日 00:2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0日,Stellantis集团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签署了有关全新大型商用厢式汽车(包括其纯电动版本车型)的协议,以进一步扩大彼此间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款全新车型标志着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下的第三种车身类型,从而形成了完整的轻型商用车系列,包括紧凑型轻型商用车、中型轻型商用车和今日宣布的大型轻型商用车。

据悉,Stellantis集团将为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提供全新大型商用厢式汽车,该车型将以丰田品牌在欧洲销售。这款新车将在Stellantis集团位于波兰的Gliwice工厂和意大利的Atessa工厂进行生产。计划于2024年年中推出的这款全新大型商用厢式汽车,标志着丰田汽车欧洲公司首次进入大型商用车市场。

2012年,丰田的中型轻型商用车开始在Stellantis集团位于法国的Hordain工厂进行生产,这标志着Stellantis集团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合作的开始。随后,于2019年在Stellantis集团西班牙Vigo工厂投产的一款兼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紧凑型轻型商用车标志着双方的第二次合作。

今日宣布的大型轻型商用车项目则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使丰田能够在欧洲汽车市场拥有完整的轻型商用车系列,同时使两家公司都能从开发和生产的成本优化中受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