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全免、赠全险缓月供,车企的福利能否打动消费者?

2022年06月01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为快速复苏汽车行业经济,600亿购置税补贴、释放新车指标、发放汽车消费券等多重利好因素同时出台,极大刺激了不少刚需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业内人士曾分析称,售价不超30万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的减半,再加上地方政府的种种优惠政策,有望带动300万辆新车的消费。

随着政策的相继落地,各大汽车厂商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也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关让利活动。长安汽车宣布,在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基础上,再进行优惠加码,部分车型享“购置税全免”或“至高减免120%”。欧尚汽车同步跟进,6月购买欧尚汽车除享购置税补贴外,还将再享价值至高2万元购车福利。

一汽奔腾表示6月购买旗下全系产品,均可享受购置税全额减免,并额外赠送商业险,其中奔腾B70奔腾T77奔腾T99三款产品可享商业险全面,减免金额最高破万元。

捷途汽车也官宣即日起购买捷途车,全系可享购置税全面,即国家免一半,捷途补一半。此外捷途还将会再送5000元汽车下乡补贴。

东风日产在全系车型购置税全面的同时,还限时送全险。并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严重地区的个人贷款客户,推出缓供贷金融产品,前三个月无需还本金等措施。

多方的扶持,调动了消费者的购车积极性,而车企们的及时跟进,显然是为了在这场饕餮盛宴中,弥补因疫情带来的损失,顺便再在消费者面前刷一波存在感。目前来看,各大车企给的福利,如赠全险缓月供等也确实很诱人。这些确实很容易吸引市场的关注,可要想最终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是得拿出过硬的产品力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