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推出同级唯一购置税补贴政策

2022年06月01日 18:11: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为顺应国家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沃尔沃汽车更是诚意拉满,重磅推出一系列购车政策。即日起,旗下多款车型不仅享受国家补贴,更追加丰厚福利,并且专门为XC90推出了同级唯一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外加终身免费保养礼遇。

购买沃尔沃XC90(不含T8车型)可享受50%的购置税补贴优惠,外加全系终身免费保养礼遇。

购买沃尔沃XC60(不含T8车型),在大部分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选择额外的5000元购置税补贴或终身免费保养礼遇。

购买沃尔沃S90(不含T8车型),在大部分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

购买沃尔沃S60及沃尔沃XC40,在全系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基础上,还可在618期间获得价值1500元的三选一权益卡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