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芯影响,Stellantis集团旗下工厂停产

2022年06月03日 06: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至少有三家Stellantis集团旗下工厂停产。据外媒报道,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工厂和位于墨西哥的托卢卡装配厂本周都停工了,后者最近生产了面向北美市场的新款Jeep指南者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6月6日至6月11日,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南部的Melfi工厂也将停产。工人们在那里组装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跨界车。不仅如此,他们还为欧洲生产指南者车型。

<a href=Jeep(进口) 自由侠(海外) 2019款 S Special Edition">

『自由侠』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预计半导体短缺将延续到2022年年底,因为该行业正在等待更多的产能上线,这是一个长达数年的过程。

此外,官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将继续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缓解行业面临的各种供应链问题对制造业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