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全免,增配降价的奔腾新B70/T55组团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老牌国企,一汽奔腾近年来发展一直走着比较稳妥的道路,尽管销量不如长安、广汽等销量,但是营销却是可圈可点。今年3月18号,在主题为" 中国奔腾·言出必行" 的奔腾B70S便以颠覆传统的形式的元宇宙方式上市发布。另外,近年来,其旗下主拼性价比的B70以及T55系列车型销量也在稳步提升。

今天(6月5日),作为改款车型的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同步上市,其中2022款B70精简至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49万元;2022款T55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从此前的10万级下探至8.59-10.49万元。两款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与此同时,为促进市场终端销售,奔腾宣布2022年6月内购买一汽奔腾全系产品,均可享受购置税全额减免及再赠送商业险的重磅优惠的确尚属首次。

那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款改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呢?首先看一下2022款奔腾B70

15秒2022款奔腾B70新车亮点解析!

1、外观、内饰没有太大变化

2、主销车型新增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

3、增加2.0T+7DCT动力系统,功率165千瓦,扭矩340牛·米。

外观方面,2022款B70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戈”式前后灯组、贯穿尾灯等设计,但是溜背修长的侧面造型使得B70在运动之余多了一丝优雅和从容。

尺寸方面,长宽高依然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2022款B70改变不大,依然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联屏。但考虑到B70更成熟稳重的目标客户需求,B70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沉稳的黑色以及钢琴烤漆饰板。同时,新增了德曼红、棕色内饰,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主销车型新增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一汽奔腾B70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车型,功率124千瓦,扭矩258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车型,功率165千瓦,扭矩340牛·米,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

15秒2022款奔腾T55新车亮点解析!

1、外观、内饰没有太大变化

2、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3、2022款奔腾T55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科技配置。

4、全系搭载1.5T+7DC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

外观方面, 新款奔腾T55外观整体变化也不大,前脸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数码雨滴”家族式中网,整体造型透露出强烈的未来感。

尾部造型也具有很强的家族式风格,尾灯采用了与前脸大灯相同的“戈型”设计,视觉上进一步拓宽了车身宽度。不过,T55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尾部看起来更加整洁、饱满。

内饰部分,和奔腾B7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整体样式依托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整体感觉简洁中透露着运动氛围。

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奔腾T55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55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奔腾B70和T55此次升级也是在配置上和价格上做出了调整。调整后的新车不仅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也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可以进一步降低购车压力,轻松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至于降低售价的奔腾B70和T55在市场中能够拥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