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新颜/升级动力 新款福特福克斯首发

2022年06月06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6月6日,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是三厢ST Line版车型,另外新车还拥有两厢版、以及S EDITION版车型。虽然是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将外观、内饰、动力和底盘均进行了升级,整体产品力有大幅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由上海的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其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另外新车的大灯也采用更加修长的比例,并且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另外新车还将增加机甲灰、掠星蓝和高燃橙三种车身颜色,满足年轻人的喜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在翼子板处配备有ST Line专属标识,并配备18英寸轮圈,原厂轮胎为米其林PS4系列,尺寸为235/40 R18,对于追求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ST Line版车型采用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纯黑、黑橙和黑红三种配色方案,包括中控台、方向盘、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装饰,使车内充满竞技感。另外,ST Line版车型在座椅还拥有专属刺绣,更加凸显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2.3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SYNC 4中控系统,显示效果以及附加功能均有所提升。方向盘前方拥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还配备B&O音响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超增压模式可达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官方称为SLA长短臂刀锋)独立悬架,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还将拥有特殊调校,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底盘也降低10mm。此外,官方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4.04米。

编辑点评:

<a href=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3款 两厢经典 1.8L 手动基本型">

<a href=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3款 两厢经典 1.8L 手动基本型">

诞生于1998年的福克斯如今已经有了4代车型,其第二代车型由长安福特在2005年引入国产,并在2011年推出第三代车型。运动型家轿的标签深入人心,也成为不少80后在青少年时期梦想拥有的人生第一台车,我也是其中之一。2018年福克斯完成了第四代的进化,不过随着更年轻的消费者走上舞台,消费观念转型,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等原因,其影响力逐年下滑。那么此次新款福克斯全面升级卷土重来后,它能否在以00后为主的“Z世代”年轻人心中重塑当年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