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750名车主投诉 美监管部门要求特斯拉提供相关报告

2022年06月06日 15:08:01
分享到:

综合美联社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6月3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全美有超750名特斯拉车主投诉在使用特斯拉汽车部分自动驾驶功能时,汽车在道路上发生不明原因的急停刹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特斯拉提供其收到的所有与错误制动有关事件的报告,包括因相关事件引发的车祸、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据报道,该文件落款日期为5月14日,文件要求特斯拉在6月20日前提交相关报告,但该特斯拉可以申请延期。

在今年2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对41.6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正式调查。原因是该机构接到投诉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出现了刹车意外激活的情况。

在向NHTSA的投诉中,特斯拉车主表示,该现象通常在打开巡航控制或自动驾驶仪时发生。这种快速减速是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随机发生的,并且经常在同一次驾驶循环中反复发生。

据悉,自今年2月以来,有关特斯拉的意外刹车投诉从354起上升至758起,增加了1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