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

2022年06月07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6月6日,杭州)自诞生之日起,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始终致力于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更以行动实现灵感,为全球数百万用户及品牌粉丝源源不断带来惊喜。历经全面焕新,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的首位成员——全新smart精灵#1已于4月25日呈现亚洲上市并率先于国内开启预售。

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

今日,全新smart精灵#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云端开启,smart携手Plusmall品牌主理人杨天真、元宇宙虚拟男团偶像“外来人员WL.S”等多位都市密友,共同见证全新smart精灵#1第三款配置车型Pure+的亮相。同时,smart正式公布三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惊喜揭晓七大密友先享BUFF。

其中Pure+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8.16万元、Pro+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9.66万元、Premium 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2.66万元(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通过“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官方渠道支付定金人民币5,000元(已支付500元意向金的用户,仅需再支付4,500元)。七大密友先享权益限时限量开放,即刻下定即可锁定权益、车辆配置及交付次序。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车辆将完成交付。

全新smart精灵#1三款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正式公布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自4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全新smart精灵#1收获了逾三万名密友的青睐,衷心感谢大家对smart的信任与支持。作为支撑smart‘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的基石,车辆生产制造相关工作目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将为全球用户提供符合全球严苛质量标准与新奢品质的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产品。”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

为都市密友助攻 七大密友先享BUFF惊喜发布

游戏世界里,总有助攻队友加BUFF。作为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灵#1以拳拳诚意带来七大密友先享BUFF,包括现金BUFF、先锋BUFF、充电 BUFF、个性 BUFF、守卫BUFF、随心BUFF、热爱BUFF

全新smart精灵#1释放七大密友先享BUFF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和新零售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不遗余力地提升品牌、产品、服务体验。目前,smart品牌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快速铺陈,首批网点即将于本月内与大家见面。今天,我们满怀诚意而来,更希望广大用户与品牌粉丝能与我们共赴拥有无限可能的明日旅途。”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为都市密友助攻,全新smart精灵#1自带现金BUFF,凡在6月6日至7月31日(含)期间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9,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下定Pure+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2,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8月1日至9月30日(含)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可获得人民币4,000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在 9月30日(含)前下定Premium配置车型,并选择付费颜色(镭射红、流明黄、时空蓝、时光绿、波普粉、哑光灰)的密友,还可享受个性BUFF的额外加成,获得人民币2,000元车辆尾款抵扣。

为感谢率先选择smart的潮趣先锋派人士,smart特别设置了先锋BUFF。此前完成意向金支付,并在9月30日(含)前支付剩余定金的密友,即可额外享受人民币1,000元车辆尾款抵扣。

聆听用户反馈,smart升级相关权益,用守卫BUFF 助攻每一次出行。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非营运车主,可获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充电BUFF更为用户充电补能提供便利。9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的首任车主,可获得1台同样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smart专属家用充电桩(7.2kW,不含立柱)并享受免费上门基础安装服务(含30米内免费线缆)及2年免费质保服务。“smart专属家用充电桩”还能轻松连接移动互联网,密友可通过smart 汽车APP,远程控制充电桩功能。同时,密友还可通过smart汽车APP的充电地图功能获取最佳充电补能方案,利用聚合其中的“smart共享充电站”和包括国家电网等主流优质公共充电运营商资源,解决出行途中的充电顾虑。

通过充电BUFF全新smart精灵#1首任车主可获得smart专属家用充电桩

密友可通过smart 汽车APP远程控制充电桩功能

smart为有“选择困难症”的密友们体贴设置随心BUFF,提供充足的考虑时间,静候密友加入。6月6日至7月31日(含)完成任何配置车型定金支付的密友可随时申请定金退还。

一日smart,终身为密友。为感谢所有老车主的支持,除全新smart精灵#1外的smart现任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在6月6日至9月30日(含)完成定金支付,车辆交付时可额外获得“热爱BUFF”超级礼包。此外,为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smart还为密友们提供了多种金融购车方案,最低首付仅需2万余元 ,即刻开启都市新奢生活。

突破次元壁 跨界都市密友惊喜对话

作为拥有无限灵感的品牌,smart跨界携手都市密友——Plusmall品牌主理人 杨天真、车评人大咖王飞、时尚策划人于佳白和虚拟男团偶像“外来人员WL.S”,为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惊喜。

smart跨界携手都市密友为惊喜派对带来别样魅力

此次派对上,smart在探索“元宇宙”赋能领域进行了全新尝试,与虚拟偶像男团“外来人员WL.S”进行合作,带来突破次元壁的沉浸体验。源自热爱、未被定义、自驱向前的他们与smart品牌理念十分契合,为现场带来别样魅力。

smart与虚拟偶像男团“外来人员WL.S”合作带来突破次元壁的沉浸体验

玩转灵感星球 全新smart精灵#1车机系统惊喜开箱

携手品牌特邀密友,smart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全新smart精灵#1车机系统,打造惊喜开箱体验,勾勒明日科技带来的新奢生活。全新smart精灵#1配备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拥有超强算力,可提供堪比平板电脑的“丝滑”交互体验。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创造出全新的3D UI交互界面,突破传统车载OS菜单平面化的旧理念,开启多元人车交互新纪元。同时支持导航分屏功能,在屏幕左侧双指向右滑动,即可展现分屏页面。

“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首次公开展示

全新smart精灵#1具备业界首创的全场景密友自定义功能,绑定smart ID后,通过手机APP随心定制各种场景,TA就会为你打点好一切,让每次出行都得到全方位的智能关怀。还有灵感星球上随时待命的小狐狸——AI智能语音精灵助手Avatar精灵,搭载多款语音包,能听懂密友的指令,学习和适应密友的语音习惯,成为明日都市出行“最懂你”的密友。

线下渠道快速布局 smart全球首家旗舰中心惊喜预告

产品、服务多维发力,smart快速推进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线下触点渠道全面铺开。首批smart展厅即将惊喜揭幕,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也会很快开业,敬请期待。smart今年将有超过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预计到第三季度,smart会有100余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开始营业,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smart快速推进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线下触点渠道全面铺开

隐藏在派对结尾彩蛋中的全新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即将于近期面世,更大的惊喜等待揭开。源自热爱,未被定义,充满无限灵感的smart,将继续与广大用户与品牌粉丝携手共创,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隐藏在派对结尾彩蛋中的全新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