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抢先看,犀利颜值+全新内饰,搭2种动力系统

2022年06月07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预告图海外曝光,引发多方热议。该车被国内消费者成为“野马”,可见其性能属性深入人心。根据福特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新车预计会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同时有望随后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与大家近距离见面。其将凭借前卫颜值与充沛动力抢占生存空间,与丰田SUPRA等竞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采用该系列最新设计语言,在保留工业质感基础上,加入诸多前卫元素,看起来更富冲击力。车头部分多边形中网轮廓笔直犀利,尺寸可观。其内部以蜂窝状黑色填充结构,辨识度因此提升,还能凸显出中间LOGO。两侧大灯组比较修长硬朗,内嵌光源呈现点阵式布局,三段“C”字型排列在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照射效果。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引擎盖上方有着一块明显凹陷处,配备下方左右两侧深邃进气口,层次感因此提升。其侧面流线型观感比较抢眼,有效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而降低风阻系数。该车营造出一种贴地“飞行”效果,轮眉离地高度降低,大尺寸轮毂还以黑化手法处理。外后视镜可以提供宽阔观察范围,外壳在熏黑之后更显个性。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十分吸睛,并且排气管同样以黑化手法装饰,会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不过该车“屁股”稍显厚重,特别是尾门造型略显方正,与前脸还有侧面运动风格有些不搭。其“野马”标识同样以黑色材料覆盖,攻击性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同样改动颇大。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其内部看起来充满机械感,多功能方向盘保留大量物理按键与旋钮布局紧密,行车时操控比较便捷。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相得益彰,有效提升科技水准。其挡杆造型较为精致,驾驶时能够轻松切换挡位。此外该车内部多以黑色材料覆盖,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

既然被冠以“野马”之名,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在性能上当然不会让人失望。其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区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为迎合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新车还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都得到显著改善,进一步降低日常用车花费。其部分车型还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部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总结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走前卫犀利风格,主打运动标签,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消费者。其内饰部分则是顺应时代潮流进行全面升级,科技水准值得认可。动力方面其还是保持着强劲发挥,驾驶体验不必担心。预计其在明年引进国内之后会引发多方关注,人气上必然会相当热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