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盛:特斯拉裁员每年可节省高达10亿美元的运营支出

2022年06月07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马斯克最近指出,由于该公司在某些领域人手过剩,特斯拉将裁员10%。至少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 Delaney)的说法,这一举措可以为特斯拉每年节省约2.25亿至1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

高盛:<a href=特斯拉裁员每年可节省高达10亿美元的运营支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CA2E206EC65F844437D4E9E16EDBF5115521C14_size37_w600_h245.jpeg"/>

高盛:特斯拉裁员每年可节省高达10亿美元的运营支出

马斯克告诉特斯拉员工,虽然该公司正在裁员约10%,但从事汽车和电池生产以及太阳能装置等关键项目的员工将不会受到裁员的影响。每小时的员工人数也将增加。

特斯拉将把带薪员工人数减少10%,因为我们在许多领域已经人手过剩。请注意,这不适用于实际制造汽车、电池组或安装太阳能的任何人。每小时的员工人数将会增加,”马斯克在他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马斯克(图源网)

马斯克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实际上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总员工人数,尽管带薪员工的人数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总人数将增加,但工资应该相当平稳,”马斯克写道。

马克德莱尼对马斯克的声明发表了看法。分析师表示,马斯克的评论表明,特斯拉的计划是限制成本增长,而不是降低运营成本。反过来,这应该会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节省一些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