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 9.68万起 配熏黑轮辋+大尾翼

2022年06月08日 03:57: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汽车的江湖中,一直流传着一句话:“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在A0级轿车市场中,飞度一直很多粉丝眼中的YYDS,这款小车在A0级车市火爆20年。深受粉丝喜爱的一大原因就是:可玩性高。

对于这款小车,粉丝们的玩法也多种多样,有基础的拉花、贴膜,也有深度改发动机、换套件。直到现在,在马路上看见的飞度车型中,改装车不在少数。

6月6日,飞度官方改装版车型来了,中国首款無限 MUGEN 原厂量产车型——飞度無限 MUGEN 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9.68万元起。同时,2022款飞度潮享天窗版*也一并上市,市场指导价9.08万起。

本田的铁粉都知道,无限 MUGEN 是本田三大御用改装品牌之一。就像奔驰AMG、巴博斯宝马 M POWER 等。無限 MUGEN专为飞度打造空气动力套件与运动套件用品。

此次上市的飞度無限 MUGEN 版,有着独具特色的运动造型。前脸采用全新定制版中网,無限 MUGEN标识位于饰板之上,彰显出不同的身份。同时,车身配备定制版包围和运动扰流尾翼,再加上熏黑运动型轮辋,把运动范儿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無限 MUGEN 版比私人改装更方便,这一官方改装版车型拥有更多合法权益,上牌合规、行驶合规,且装配套件同享整车质保,并属保险理赔范围,对于粉丝来说,这样的版本合规又省钱。而且,广汽本田还为飞度無限MUGEN版发行专属序列标牌,更有专属性。

动力上,飞度無限MUGEN版跟普通版一样,并没有太多变化,新车还是搭载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

不过,这款新车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驾控感受,广汽本田工程师调整了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且在新车上运用了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对行驶性能进行优化和调校,让粉丝门体验到更随心所欲的驾控感受,再度验证“平民超跑”运动实力。

鬼斗车观点:在本田的家族中,飞度是一款人气指数很高的车型,这款小车拥有全球近800万、国内超130万的粉丝。它将本田品牌的运动与热血,高性能与高价值体现得恰到好处。無限MUGEN为年轻的粉丝们带来更多选择,看过之后,你也心动吗?给鬼 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