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排量、接近30万价格,这才是购置税减半“薅羊毛”的最佳方式

2022年06月08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实施,激发了不少准备购车群体的消费热情,从购置税减半前置条件看,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均可享受这一政策,如果购买的产品排量为2.0T,价格接近30万元,不就能更好的享受政策红利了吗?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T SUV车型。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3.28万元

在市场主打7座SUV时,定位中型SUV的广汽本田冠道却主打大5座,可想而知它的二排空间能有多宽敞,凭借这一独特的优势,冠道在中型SUV市场站稳脚跟。在政策的红利下,冠道2.0T车型能够吃到最大的红利。

外观方面,本田冠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运用宽幅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LED大灯,营造出不错的时尚、精致感。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车顶溜背式的造型虽然会侵占一部分座舱空间,不过5座布局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压抑感。

内饰布局较为沉稳大气,中控区域采用了皮质以及木质材料装饰,营造出内饰的豪华氛围,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多个单色液晶显示屏很有一种高端范,不过机械仪表与液晶屏组成的仪表盘稍显格格不入,并且,该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冠道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42kW,后者最大功率200kW,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9AT变速箱。

福特锐界PLUS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如果想考虑一款7座的SUV,锐界PLUS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之所以不选择汉兰达,因为其符合购置税减免仅有入门版两款车型,配置表现也太过寒酸。这样对比之下,锐界PLUS也不是不可接受。

锐界PLUS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更大的尺寸也让该车看起来更显气势。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座椅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布局,不过轴距原因,7座版本第三排还是不能承担长距离乘坐。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配备的8英寸+13.2英寸组成的双联屏,具备了语音交互、导航、娱乐等功能,并且还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锐界PLUS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并且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坦克300

指导价:19.58-30.80万元

坦克300已经成为了当前市场硬派型越野SUV的代表,全系2.0T的坦克300自然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这样算下来,大约能够节省1万多元。

外观方面,坦克300采用了极为硬派的设计风格,配合复古的圆形LED大灯,再加上风格十足的硬派包围,展现出极为不俗的个性。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加以装饰,并运用了大量圆形的设计元素,当然,科技方面也没有落后,两块大屏的加入也变相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坦克300全系配备了2.0T+8AT动力总成,并提供了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等功能,在复杂路况下也能保证高通过性。

结语:

本期推荐的三款SUV车型,在价格以及排量上都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且能吃到最大的政策红利,这样算下来,对于不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